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300人齐充电 我市举办建设法制化营商环境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3:55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孙江宇 曲原报道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报告会,邀请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省扫黑办副主任国长青作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庆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长青围绕《推进依法治国必须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主题,从推进依法治国、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等,详细论述了如何运用法治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


       此次报告会由市法治建设委员会主办,市司法局、市工商联承办,全市法治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进一步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和实务指导。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