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2

【字号:

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营口市委组织部关于下发《2019年第三季度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安排》,按照党建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实际工作,中心党支部于7月15日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艾卫平传达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由王霄副主任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摘要);由戚洪副主任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通过深化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准确第把握了党中央要求,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把学习的目的和方法搞清楚,打牢思想基础;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确保了每名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19年7月16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