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1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以后,中心党组在市委会议精神的指导下,立即研究制定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中心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要领导讲话进行了讨论修改。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给了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指导组的指导下,我中心于次日即9月12日上午召开了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王霄副主任主持召开,全体班子成员、全中心干部群众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艾卫平做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艾卫平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用“三心”、突出抓好的关键环节。

三、本次主题教育主要目标和重点要求。

 

巡回指导组卢学功组长对艾卫平书记的动员部署讲话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一、深刻领会中央部署及省、市委要求;

二、着力抓好理论学习;

三、着力抓好问题查摆;

四、着力抓好整改落实;

五、着力压实领导责任。

 

 

最后,王霄副主任进一步强调,这次会议对主题教育作了全面的部署安排,深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和艾卫平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扎扎实实地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