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参观雷锋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1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参观雷锋纪念馆

为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向深入,2019年9月24日,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了雷锋纪念馆。

 

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观雷锋纪念馆,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与鞭策。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热情、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守初心不忘本的信念。牢牢坚守为人民人民服务的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雷锋精神传承永远传承下去,在任何时候都不忘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牢记为了人民、依靠人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走好群众路线,俯下身子“接地气”,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