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15:40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10月9日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纪检委组织开展的“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此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言,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坚定了党的信念。

 

 

通过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展览,每名党员干部更清醒地认识到严明的纪律是党的生命线,守纪律、讲规矩是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每一名党员始终要把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第一位,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更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重道远。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党支部

2019年10月9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