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民盟营口市委到我中心调研 召开“推动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6

【字号:

民盟营口市委到我中心调研

召开“推动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座谈会

11月13日,由市政协常委、民盟营口专职副主委王旭亮,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副主委范正凯组成的民盟营口市委专题调研组来我中心开展以“推动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为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物旅中心主任艾卫平主持,市物旅中心副主任郭乃宏,及相关工作人员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艾卫平主任就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的发展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推动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发展的思路和具体措施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参会人员对营口市航空、铁路物流建设情况,营口市物流枢纽建设空间布局和物流人才储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会为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民盟营口市委调研课题编制提供重要参考。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14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