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资讯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驻村书记带特产参加东北亚(营口)农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6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驻村书记带特产参加东北亚(营口)农博会

金秋十月,果蔬飘香,2019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营口市果蔬水产贸易物流中心盛装开幕。

此次农博会规模宏大,展览面积约2.4万平方米,共分三个展馆,十二大展区。吸引了国内外客商前来参展,也为我市的农副产品提供了展示机会,同时也为我市广大市民展示了东北亚各地特色的农副产品,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生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中,为了让本村特色农产品走出乡村、走入市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派驻盖州市矿洞沟镇宋堡村的第一书记姜大山也组织了村民带来本村的特色产品蜂蜜和各类蜂蜜制品前来参展,展台设有驻村第一书记展区。驻村一年多来,驻村第一书记依托当地特色资源,运用市场思维,主动找门路、闯新路,书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篇章。

得知中心派驻盖州市矿洞沟镇宋堡村的第一书记姜大山也组织了村民前来参展的消息后,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艾卫平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农博会看望驻村书记姜大山。鼓励他一定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尽最大能力挖掘村里的资源潜力把特色产品推向市场,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帮助村里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并表示中心作为你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全方位地支持你大胆地开展工作。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25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