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招商项目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 鱼人码头风情小镇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3

【字号: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

鱼人码头风情小镇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鱼人码头风情小镇

(二)拟建地点:规划三街以南滨海路以西743亩用地

(三)项目类别:海洋旅游产业

(四)占地面积:743亩(已填海309亩)

规划建设:泊位、冷库、海洋文化馆、渔家文化中心、渔业交易中心、垂钓区、活动广场、商场、酒店及海鲜美食一条街于一体的风情小镇。

(五)建设年限:2年

(六)投资概算:预计投资6亿元人民币

(七)主要产品与产业链:依托现有的渔港渔业产业及小镇特色带动旅游产业、康养产业、餐饮业及周围渔村的发展。

(八)生态环保要求:符合我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九)合作方式:合作

二、项目效益预期

(一)项目经济效益:渔人码头风情小镇项目预计年产值2亿元,每年利润在5000万,预计税收可达3000万以上。

(二)项目社会效益:预计该项目将带动北海本地就业200人以上。

三、项目建设重要性与基础优势

(一)项目建设重要性与必要性:

依托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的交通、土地、码头等有利资源,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加渔业产业链,填补渔业文化空白,加强文化旅游发展。

(二)项目区域基础优势

1.交通优势: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是辽宁沿海经济带重点支持区域,交通便利,沈大高速、哈大高铁均在园区内,距营口机场13公里,距鲅鱼圈港15公里。

2.自然环境优势: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东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丰富各样的海鲜和渔家文化,紧邻国家级海洋公园。

(三)项目产业政策环境:享受国家、省、市及营口自贸区相关优惠政策。

四、项目市场分析

项目发展前景:项目位于滨海路道边交通便利,依托北海团山国家级海洋公园拓展旅游模式,引入新的经营业态,将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渔家文化相串联,市场前景广阔。

五、项目建设支撑条件

(一)项目建设基础条件:

项目路网、水、电建设基础条件完备,已达到”七通一平”

(二)存在的短板与不足

土地不可招拍挂

六、项目联系方式

营口北海经济开发区 商务局

0417-6578138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