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地方动态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领导班子集体到传化物流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47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领导班子集体到传化物流调研

为深入了解物流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进物流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10月17日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到传化物流调研。

浙江传化智联是以“智能公路港全国网”为基础,一方面整合自建仓与社会仓,仓储网络覆盖 27个省市自治区、面积超过227 万方;另一方面整合自有车辆、物流公司与社会车辆,连接 340多万运力资源。形成了“仓储、运输和配送” 的全国化网络及“干线+配送”的一体化能力,为货主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实现货物“门到门”物流服务。传化智联已经形成了线上与线下结合、自有资源与社会资源结合的智能物流服务网络,形成了智能信息服务贯穿全业务流程,以物流服务、智能公路港服务、支付与供应链金融服务为利润中心的创新模式。2017年,传化智联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将消费端互联网支付手段应用到物流场景,与150余家主流银行、金融保险机构、20多家TMS软件系统完成对接,实现从发货到收货的全程支付在线化,为物流行业提供专业化的支付服务,并沉淀大量场景数据。目前服务客户20000余家,2019年上半年就实现了支付流量1800多亿元,累计支付流量6000多亿元。营口传化公路港是我市物流集团与2015年引进的物流企业,已在我市落地生根。目前经营状态良好,发展前景也是十分看好。

 

 

 

在调研交流中,艾卫平主任对传化公路港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营口不断的发展壮大,在全市物流企业整合、转型升级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也表示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会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为其提供优质服务。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8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