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营口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研讨会在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55

【字号:

12月13日下午,营口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探讨会在我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政府区长孟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姜超峰等参加会议。

董旭主持会议。孟鑫在会上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四个中心”建设和推进物流枢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就政府如何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中发挥作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方向等方面和与会专家进行探讨。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就物流枢纽建设情况、存在问题、遇到困难、今后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以发言。

在听取政府和企业发言后,王鸣等与会专家也分别结合有关问题、如何推进营口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作指导性发言,为营口地区更好推进物流枢纽建设“把脉”、“献策”、“掌舵”。

 

来源:营口日报开发区版  发布时间:2019/12/25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