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积极发挥服务平台作用 为银企牵线搭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54

【字号: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积极发挥服务平台作用 为银企牵线搭桥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按《营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营口市支持金融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发挥服务平台作用,为银企牵线搭桥。

日前,物流旅游中心为帮助物流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也为支持金融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积极同中国建设银行营口分行联系、沟通,争取他们为物流企业的发展给予金融支持。并于3月15日,在中心的邀请下,中国建设银行营口分行行长邹海顺、副行长尚永来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一行人,来到了物流企业比较集中的鲅鱼圈区,同营口市物流协会组织召集的12家A级物流企业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银企对接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艾卫平、副主任戚洪及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这次银企对接会。在对接会银行方面全面地介绍银行的经营方针、方向、理念,重点介绍了针对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政策,以及针对民营小微企业的新设计金融产品,同时也及时地了解了物流企业的经营特点及融资方面的诉求,并全面细致的解答了物流企业在融资方面的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建议。物流企业也更多的了解掌握银行方面的金融政策、融资渠道、程序及融资新产品。此次对接会极大地密切银企之间的关系,多数物流企业当场就与银行建立起联系。

由于全心全意地为企业发展着想、诚心诚意地为企业服务,成功地举办了这次银企对接会,物流旅游中心因此也得到了物流企业与银行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赞扬。

 

 

 

营口市物流与旅游产业建设发展中心

二O一九年三月十五日

 

 

  • 附件:
  •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