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深圳雅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蔡葵一行来营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15:54

【字号:

深圳雅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蔡葵一行来营考察

10月16-18日,深圳雅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葵一行来营考察。

深圳市雅上篷房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系深圳首家集设计、制造、租赁、销售和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专业篷房制造商,其产品主要为可移动式仓库、应急用房、工商业篷房等,广泛应用于工业仓储、临时厂房、户外大型展览、庆典活动、商业聚会、商务推广、体育赛事、旅游休闲、军事运用以及救灾等各类临时性活动。本次公司总经理来营,重点考察我地区对公司产品的应用情况,公司计划通过对市场的分析研判,确定下一步公司布局方向,设立东北公司进一步开拓东北市场。

10月17日,蔡葵总理经一行在我中心艾卫平主任、王霄、韦国校、戚洪副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营口传化公路港,与传化物流公司进行了合作洽谈。

 

之后,在戚洪副主任的陪同下,蔡总一行考察了中储粮营口分公司。下午,赴盖州考察了辽南中顺物流园区。在中顺物流园,蔡总一行重点调研了营口海蜇大市场建设情况,并与园区技术负责人共商合作建设大篷房事宜。

 

18日,蔡总一行考察了营口自贸片区及营口综合保税区,详细了解了营口片区的规划、功能定位、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自贸区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之后,考察了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果蔬水产大市场,重点了解了市场建设及运营情况,对几个大仓库的建筑结构、功能发挥作了详细调研。

 

下午,在艾卫平主任、戚洪副主任的陪同下,蔡总一行赴营口港鲅鱼圈港区及仙人岛考察。在港区,营口港沈阳陆港公司总经理王泽栋向考察团介绍了营口港的基本情况及货物储运情况,考察团重点调研了鲅鱼圈港区粮食仓储库备置情况。

 

通过三天的考察,蔡葵总经理认为,营口地区可移动仓库需求较大,产品推广前景较好。回去后,会认真评估考察结果,择机会再来作进一步的考察论证,并积极与营口地区物流企业寻求合作。如果一切顺利,会考虑在营口设立分公司。

 

  • 附件:
  • 视频: